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式豪华,能在丰田坦途Capstone上得到怎样的体现?

2022年01月1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或许,对于国内的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提及皮卡车型,总会不自觉的将其分为一般皮卡,和福特F-150,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在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眼中,大部分的皮卡就是不折不扣的工具车型,就是用来拉货而已,但是其实在一些海外市场,皮卡受欢迎程度之深,比SUV在中国的地位还要高,当然和国内的皮卡车型一样,在海外市场皮卡车型也分为两类,一种是注重拉货实用性的传统皮卡,另一种是注重豪华质感的乘用性皮卡。

如今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豪华取向的皮卡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样,在国内市场,随着皮卡车型政策的解禁,一些偏向于家用舒适性的皮卡车型也同样越发受到国人消费者的喜爱,例如近几年,长城炮皮卡系列的火爆就说明了这一问题,当然,在更加高端的豪华皮卡系列,除了福特的F-150,其实还有GMC Sierra Denali、雪佛兰Silverado和道奇RAM1500以及丰田坦途等车型。

而作为日系高端皮卡,丰田坦途在美国也是相当畅销,近日,丰田也推出了全新的坦途Capstone,新车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豪华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春季正式上市,售价预计超过7万美元。那么这款更加豪华的车型版本又有哪些不同呢?首先外观造型上,新车为了增加豪华气息与档次感,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其中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便是其中网上加入采用了6条细长的镀铬饰条作为修饰,起到了提升豪华感的作用,同时搭配上宽大且黑化的蜂窝中网看上去霸气感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有力的造型线条,将皮卡车型的硬汉气息勾勒的非常到位,同时,熏黑处理的A柱搭配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也别有一番风味,此外,可以看到,新车的轮眉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加上重新换装的多辐式轮圈,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乘用车气息。

在车尾,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的整体改动不大,不过和侧面一样,新车同样将哑光色的饰板换装为与车身同色,增加了整体性,当然 ,为了体现与众不同的豪华感,新车在车尾底部也增加了镀铬饰板,同时,排气管口的装饰件也变得更加精致。

不过相比外观简单粗暴的提升,内饰的改变就显得温和许多,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满满的精致和豪华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给这台皮卡车型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而在内饰用料上,棕色和乳白色撞色设计尤显高级感,同时还能看出多使用真皮材质、加上胡桃木饰板、蓝色的氛围灯,奢华和未来感扑面而来。

不得不说,这个内饰氛围设计直接让皮卡车型的档次感拉升了不少,当然,其豪华还不仅仅体现在设计和用料上,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是将诚意拉满了,坦途Capstone配备12扬声器JBL音响、车载导航、双色真皮座椅、隔音玻璃、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碰撞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为了与时代接轨,坦途Capstone还将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由一台3.5L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36kW的电动机组成,传动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3Ps,峰值扭矩达到790N·m,最大载荷674kg(,最大牵引力4690kg。

【写在最后】

可能提及丰田旗下的一些适合“野”的产品,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总会是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硬派越野车型,当然,是因为国内路面上能见到丰田坦途的机会并不多,但其实丰田坦途也同样是不输于它们的存在,也不知道这款车未来能否进入国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