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极氪会不会上演大败局

2022年01月16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应该很少有一个新品牌能像吉利极氪这样能把种子用户逼到维权如此密集吧,现在很多网友都给吉利极氪贴上了“有史以来被维权最密集的汽车品牌”,或许这样的标签有些夸张,但也侧面证明着极氪种子车主对于极氪的不满。

或许是怕错过造车新势力的最佳售卖时机,所以极氪创造了极氪速度,那就是尽快交车,当然了这个极氪速度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当然了倒霉的肯定是那些尝鲜的小白鼠车主,对于极氪来说没啥损失,毕竟目前看来一系列的维权事件并没有让吉利极氪有所收敛反而是变本加厉。

为了冲销量数字,吉利极氪使尽了浑身解数刺激消费者下单啊,什么元旦前订车比元旦后便宜,结果事实恰好相反。为了让2021年的销量数字好看,吉利极氪选择了欺骗他们的种子用户,看来车主在极氪品牌心中的位置就是来冲击销量的啊,至于对品牌满不满意,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带来了销量数字就可以了。

不知道极氪知不知道物极必反的这个道理,当口碑差到一定程度,那离失败也就不远了。或者车卖场说个最简单的比喻“蔚来靠蔚来车主推荐卖出去了很多车,那极氪车主会推荐他的亲朋好友买极氪吗”?

一个连自家种子车主都不在乎的汽车品牌能走得远吗?或许今年我们有可能看到极氪上演的大败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