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或将停产

2022年01月1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CS75家族在长安CS75PLUS登场之后其实卖的还算不错,尤其是还曾经把哈弗H6拉下马,不过只是昙花一现,随着哈弗H6的进一步发力以及比亚迪宋家族混动的崛起,长安CS75PLUS明显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长安加快了第二代CS75PLUS的推出,并且全系搭载了8AT,这算是最后的挣扎吧,也算是最后的收割。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长安的内部文件,文件显示长安CS75PLUS即将停产,这样的消息着实有点突然,不过参考背水一战的行为也不难理解,毕竟在混动和纯电成为主流之下,长安CS75PLUS即便搭上了8AT效果也不一定好,最主要8AT还得买,这样导致长安CS75PLUS的利润也不高,所以停产也在情理之中。

内部文件显示的S311车型就是现在的长安CS75PLUS的代号,而文件中提到的代号C928的车型目前还不知道是啥,没准是长安CS75PLUS的混动或者纯电车型吧!

当然了停产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有销售顾问以停产为由刺激购买的话也不要轻信,这应该就是根据长安自己2025年的战略走的,不过也没准会提前,估计也主要是看比亚迪宋家族能把长安CS75家族压制成什么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