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0焦虑的电动车,魏牌摩卡给你支招

2022年01月16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虽然已经进入全新的2022年了,但与此同时也代表着进入了农历牛年的最寒冷时刻,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北方地区来讲,新能源出行痛点日益明显,充电慢、续航短、掉电快已经成为新能源车型除了成本之外,最大的弊端。

长城汽车作为一个知根知底的北方车企,更是深知这一点,因此,旗下魏牌汽车品牌推出了全新摩卡DHT-PHEV,基于长城自主研发的柠檬平台打造,最重要的是,它能够直击新能源的出行痛点。

近日,根据我们从官方的最新了解,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了两款车型配置,其中两驱版0焦虑智享版的预售价为29.9万元,而四驱版0焦虑性能版的价格为31.5万元。简而言之,新车现在已经可以下订了,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从造型上来看,新车作为摩卡的衍生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前脸依然保留了中网格栅,采用镀铬点缀,且魏牌汽车logo镶嵌其中,十分精致,只是细节之处有所不同。

此外,对于智能化配置进行升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解放用户的手脚,例如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

而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功能主要用于日常通勤,不怕车位窄,也不怕道路窄,主要是心里宽。

还有全新上线的小魏同学2.0版本的语音控制,搭配计算机视觉、沉浸式图像、AR-HUD、面部识别等等,更加能深入地感受车机的温度以及技术的温度。

当然了,摩卡DHT-PHEV还配备了全新自适应激光大灯、电控主动悬架、7大NVH技术、NAPPA真皮座椅、哈曼infinity音响、专属香氛系统等越级配置,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走在了前列,高级配置更是让你脸上有光。

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脸上有光,关键是要心里有底,就比如“续航零焦虑”。长城汽车品牌公司副总裁王印明表示:“魏品牌自成立以来,不断挑战极限,带领长城集团及整个中国品牌向上突击,打破合资品牌的技术壁垒,冲入合资价格腹地,成为行业标杆。魏品牌开辟的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将继续引领,构建0焦虑智能出行新业态。”

基于长续航智能DHT PHEV全新架构,以及智能DHT“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的创新与全球领先的204km纯电续航突破。新车采用的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45kW,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油耗为0.45L、零百加速仅4.8s,搭配高性能电四驱系统,简直是新能源技术的天花板。

所谓续航零焦虑,主要指的是路权0焦虑、用车0焦虑、补能0焦虑、安全0焦虑、驾趣0焦虑五个方面,而摩卡DHT-PHEV的推出便能给出新能源出行的更优解。

写在最后:对于摩卡DHT-PHEV来讲,咖啡智能+智能DHT两大核心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更是未来智能出行生活的更优解,不信,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