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行“0焦虑”?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17日 10:5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选择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一般比较看重用车成本、能不能上绿牌等因素,事实上,如何解决续航焦虑,才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脱颖而出的关键。1月14日,长城汽车“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暨摩卡DHT-PHEV预售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举办。摩卡DHT-PHEV是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的首款车型,预售价为29.9-31.5万元,纯电续航达到204km,新车能否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智能、续航表现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什么是长续航智能DHT PHEV全新架构

一款出色的新能源车型要具备较长续航、较低油耗、良好加速性能等特点。基于此发展目标,魏牌推出长续航智能DHT PHEV架构,旨在打造出“新一代智能汽车”,从而在未来的智能电动市场占据优势。新架构采用了智能DHT“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的创新,还拥有204km纯电续航的主要优势,改变了当下混动技术的固有格局。

此外,在智能化方面,咖啡智能平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NOH、HWA等领先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智能座舱,以及全新上线的小魏同学2.0等智能服务功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更智能,意味着更懂消费者,带来更便捷高效的用车体验。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宝表示:“我们的技术团队结合实际的用户场景,做了详细而有针对性的设计,突破性地以“0焦虑智能电动”技术,实现WLTC工况下204km超长纯电续航能力,为这个时代的新能源出行提供了更优解,为用户带来全新电动出行体验。”作为混动车型,打造出超过200km的纯电续航,对行业来说是质的提升,充一次电,就能满足消费者一周的上下班通勤,大幅节约了出行成本。

摩卡DHT-PHEV刷新新能源天花板?

基于长续航智能DHT PHEV全新架构的摩卡DHT-PHEV的亮点到底在哪呢?得益于智能DHT与咖啡智能两大创新核心技术的赋能,配备了39.67kWh电量的PHEV电池,拥有WLTC工况下204km纯电续航,百公里油耗0.45L,新车还拥有4.8秒零百加速的出色性能表现。

在智能驾驶方面,摩卡DHT-PHEV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有效缓解出行压力。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配置,对于一些新手也更加友好,即使在较复杂的环境下也能更高效、安全地完成泊车。

在智能交互方面,新车展现出“高智商”的一面。摩卡DHT-PHEV搭载了小魏同学2.0,语音功能全面升级,能够实现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复杂人机交互,还有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的加持,让车更懂人,也展现出摩卡DHT-PHEV为消费者带来的技术温度。

总结

摩卡DHT-PHEV作为魏牌的全新旗舰车型,优势十分突出。新车不仅行驶平顺、加速快、更智能,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驾驶体验,还拥有204km的纯电续航表现、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0.45L、不限行限购等优势。不仅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用车成本也大幅降低。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会青睐摩卡DHT-PHEV这款车型。

(作者:戴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