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2022年首届用户粉丝节,为用户带来哪些福利?

2022年01月17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近日,魏牌2022年首届用户粉丝节,在保定长城技术中心成功举办,这场命名为“超来电 真懂你”的粉丝节现场的主持人、歌手、演员均由魏牌的用户来扮演。

​近两年购车主力用户越来越年轻化,这些年轻用户不仅仅只是把汽车当成单纯的交通工具,他们有很多个性,有趣的想法,想要在自己的爱车上实现,他们也想参与到汽车外观设计、车型命名上来。长城汽车的哈弗大狗,以及最近刚确定车型名的哈弗酷狗,在命名上都是由粉丝来共同参与的。那么,这次粉丝节魏牌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活动现场,设置了用户分享摩卡DHT-PHEV开箱体验环节,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凭借WLTC工况下204km的纯电续航以及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的智能表现,令在场用户无不拍手称赞。除此以外,现场还为用户颁发荣誉工卡,播放用户短篇视频、用户登场大合唱等环节,让用户享受到专属魏牌车主的自豪与荣光。

​现场发布了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发布与用户共创的智能车控手表、成立“魏次元空间站”以及宣布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小魏同学2.0车机形象是一个卡通人物,身体看起来像是一个充电桩,爆炸头的形象,看起来极具个性以及辨识度。并且它有表情、有动作,在情感和温度的表现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在功能上也全面升级。它可实现20秒连续对话,控制范围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除了增加车辆交互能力,还能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这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魏品牌的首款智能车控手表,外表材质是由陶瓷和不锈钢打造,极具质感和档次感,达到5ATM防水等级,可实现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出门不用再多带一个钥匙,显著提升便利性。此外,智能车控手表还拥有丰富的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等功能。它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帮助用户时刻掌控、管理自己的身体情况。它不仅是一只手表,更是一枚勋章,时刻彰显着用户不凡的品位与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魏牌正式成立“魏次元空间站”,通过直播与用户一起向更广阔的元宇宙出发!在魏次元空间站,小魏同学会不定期出现,不断为用户带来惊喜,带来贴心懂你的丰富内容体验。

未来,我们也期待魏品牌可以组织举办更多这样的和粉丝互动见面的机会,来倾听消费者真实的想法和诉求,好丰富自己的产品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后续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