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车市展望,合资势力全面出击,这四款新车预订爆款席位

2022年01月17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1年度虽然硝烟散尽,但汽车行业新一轮交锋却又狼烟再起。在最近几年,国产造车势力迎难而上,通过众多优质新车抢占生存空间,面对合资对手也不再处于下风。而为了迎接新的挑战,合资车企也不得不及时做出调整,将在今年推出众多实力车型,借此赢得消费者青睐。以下四款力作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它们都各有特点,有望跻身销量明星行列,成为很多人购车时不二选择。

奔驰EQS

虽然在传统燃油车时代,奔驰占据着极大领先优势。不过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其在迎战新兴造车势力时显得茫然失措,不仅对新技术研发后知后觉,在新车型进展上也举步维艰。EQ系列在问世之初没有取得预期反馈,在消费者之间无法激发购车热情。不过奔驰毕竟是老牌车企,其及时调整战略,在品控方面层层加码,EQS则是其最新力作。新车在去年12月份上市之后就吸引一众关注,预计在今年4月份正式交付到客户手中。虽然107.9万元起售价较为昂贵,但EQS还是在很多方面可圈可点。

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主打前卫观感,能够展现奔驰最新理念。前脸部分“暗夜星阵”式布局相当抢眼,封闭式格栅+LED大灯组与奔驰三叉星标互为映衬,颜值上相当出彩。而其在中控区域加入三块超大液晶屏幕,不仅科技水准走在同级车型前列,5G互联看点十足,同时内饰颜值也无愧奔驰美名。EQS在续航里程上也发挥出色,最长能够达到849公里,此外还支持0.62小时快充技术。

全新本田CR-V

CR-V可是本田旗下销量明星,其在去年一年共计卖出211109辆,不仅在紧凑型SUV领域高度第三位,同时口碑方面也迎来显著增长。不过本田却没有沉浸在成功之中,而是马不停蹄开启新一代车型研发之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CR-V大概率在今年正式加入战局,估计很多对手看到这个消息之后都如临大敌。

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将以全新风格示人,在保留诸多经典元素基础上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凸显时尚性与运动感。而倒梯形超大中网不仅尺寸突出,在增强整体气场同时还与两侧犀利LED大灯组巧妙相连,视觉延伸性更为明显。其在内饰布局上将借鉴全新思域,注重打造科技属性。部分车型会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实用性有所保证。而该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或许保持不变,燃油经济性将继续是其抢占市场优势所在。

全新宝马5系

全新5系被宝马寄予厚望,毕竟该车在销量方面一直保持着强势发挥,在C级豪车领域难寻对手。在售车型自2016年面世之后已经长达六年时间没有换代,今年将会是该系列改头换面之时。从目前得到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系在外形方面并未和新7系那般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并且中网尺寸也没有一味夸大,看起来较为匀称。而侧面经典的霍夫迈特斯拐角消失不见,在架构上与现款3系保持一致。

新车在内饰部分会采用一体式曲面屏,可能在新意上无法让人满意,毕竟这种思路奔驰在今年前就尝试过。不过最新iDrvie智能车机系统值得期待,功能性与科技性不会让你失望。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不仅将会坚守传统油车路线,同时还会加入48V轻混与插电混动等多项技术,迎合当下新能源大潮。

林肯Z

林肯现在境遇不错,其在开启国产化之路和砍掉轿车业务之后逆势而上,凭借SUV车型的出色发挥重新回到人们视野当中,在二线豪华集团也站稳脚跟。不过林肯Z的出现将代表着其重返轿车大战,同时在多个方面都具备极强竞争力,有望复刻冒险家们创造的佳绩。

林肯Z在外形设计上与此前概念车ZEPHYR高度相似,不仅区分两种不同风格,还由福特最新C2平台打造,被外界普遍视为MKZ的继承者。新车最大看点来自于内饰部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不仅尺寸可观,同时分辨率和灵敏度也不必担心。加上最新SYNC+智能互联系统加持与林肯Co-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林肯Z可谓是科技满身,将会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购车时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