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最高级SUV曝光,搭4.0T V8发动机

2022年01月17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9的渲染图,并且新车路试谍照图片也流出。据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定位为一款7座全尺寸SUV,竞争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最快于2022年内亮相。

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多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

庞大的身躯和硬朗的线条,再搭配符合商务定位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气场十足,外媒表示,新车的车长将超过5.2米,轴距超过3.1米。在尾部设计上,为了和前脸遥相呼应,所以渲染图中奥迪 Q9 的尾灯组也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有着造型比较夸张的扩散器,使得车尾造型更加流畅。

目前暂未有任何关于新车内饰的图片流出,但是笔者猜测,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旗舰 SUV 车型,在 Q9 身上,或许将继续使用 Q8 上的那套虚拟驾驶舱设计,将会配备三块大屏幕。

动力方面,奥迪Q9的入门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高配车型则有望搭载4.0T V8引擎,动力参数媲美宾利添越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