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风格 一汽丰田亚洲龙最快一季度上市

2022年01月17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一代亚洲龙最快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样式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且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种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中网造型进行了调整,普通版车型采用矩阵式格栅,运动版车型则为蜂窝状格栅,搭配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整体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全新亚洲龙的车身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显得更加低矮,再搭配前长后短的设计,使得视觉冲击力较强。车尾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中控屏实体按键,整体屏幕更大,科技感十足。配置上,2.0L车型增加TSS2.5智行安全系统、副驾驶无钥匙进入、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2.5L则在2.0L基础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拼色运动座椅等;2.5L混动车型则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2.5L及2.5L混动系统,并匹配CVT、8速自动及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