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油耗4L左右,这3款混动轿车适合家用代步

2022年01月1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养一辆车并不容易,又要车险费、油费、停车费、高速过路费,还有定期做保养的费用,养一辆车一年下来至少要花1-2万元。那么,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如何选择一款经济性好,又省油的轿车?下面我推荐3款混动轿车,百公里实测油耗在4L左右,非常省油省钱,非常适合用于家用代步。

秦PLUS DM-i

版本:2021款 DM-i 120KM 旗舰型

指导价:14.58万元

秦PLUS DM-i的亏电油耗在3.8-4.5L左右,这是很多车主开出来的实际油耗值,不是官方公布的油耗,因此你可以完全相信众多车主的使用结果。秦PLUS DM-i为什么那么省油,原因在于它使用了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技术,不仅省油,而且动力还强劲。

我推荐的版本是2021款 DM-i 120KM 旗舰型(顶配版),指导价为14.58万元,它不用交购置税,直接买个保险就可以上牌了,纯电还能跑120公里,实用性极高。配置方面,基本上你想要的配置它都配备,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显示屏,卫星导航等全都有,秦PLUS DM-i的实用性极高,值得推荐作为家用车。

雷凌双擎

版本:2022款 双擎 1.8H E-CVT豪华版

指导价:14.28万元

雷凌双擎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混动轿车,最值得推荐的版本是2022款 双擎 1.8H E-CVT豪华版,指导价为14.28万元,该车目前现金优惠1.8万元,全款落地14万多,性价比相当高。根据车主使用反馈,雷凌双擎的百公里油耗在4.4L左右,非常省油,相当一公里油钱2-3毛钱,很省钱了。

笔者推荐大家选择豪华版的原因很简单,该版本配备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如车道偏离预算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言识别功能等配置,在实用性方面,雷凌双擎一点也不差,尤其是豪华版车型,功能齐全,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又省油,非常值得推荐入手。

凌派混动

版本:2022款 1.5L 锐·舒适版

指导价:13.98万元

其实在家用混动轿车领域,不可忽略的一款轿车是凌派混动,当然,必须是1.5L混动版,而不是1.0T三缸版车型。在此我推荐的版本是2022款 1.5L 锐·舒适版,指导价为13.98万元,该车现金优惠1.2万元左右,全款落地在14万多,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凌派混动搭载了本田的混动技术,其配了1.5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动系统,多数车主反馈,凌派混动的百公里油耗在4.5L左右,这个油耗表现算是非常省油的。根据数据显示,凌派混动的综合功率为113kW,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可以满足日常代步使用,而且配了E-CVT变速箱,日常使用非常平顺好用。

写到最后,打造购买家用代步的省油轿车,我认为上面介绍的3款值得入手,外观时尚耐看,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油耗极低,非常省油,平均计算下来,一公里油钱在2-3毛钱左右,非常省油。如果你打算买车,15万以内的家用代步车,上面3款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