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风冷911玩沙滩,这也太美好了

2022年01月17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保时捷和滑雪、冲浪运动似乎有着 “神经元” 般的联系。虽然这两项极限运动和跑车看似没什么直接关联,但在 Porsche 车顶上放滑雪板或者冲浪板总是莫名的协调!今次,我们将和风冷爱好者一起去到叙尔特岛(Sylt,德国第四大岛,旅游及疗养胜地)参加 Petro-Surf 海滩车聚。

参加 Petro-Surf 的车辆有 356、914 以及各式 air-cooled 风冷 911!车友们除了喜欢 Porsche 这一个共同点,大家还喜欢冲浪,喜欢海滩 ... 车聚活动为期三天 - 或者说是狂欢三天 - 年度举行的 Petro-Surf 影响力越来越大,每年来的车都比上一年多。

这些车貌似没什么改装,但仔细观察便不难发现每台车都有自己的 “小心思” - 比如车身装饰件、车顶冲浪板架、复古风格内饰 ... 这是中古 Porsche 玩家的一种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去年的活动因故取消,但今年 Petro-Surf 如期举行!大家一同前往德国最北部,在度假胜地叙尔特岛集结。

Petro-Surf 的组织者是 Ken Hake 和 Angelo Schmitt,今年是第三次车聚活动。和其他常见的车聚类型不同,Petro-Surf 是让朋友们放松的活动 - 这里没有 “评委会”,没有 “攀比”,不争 “大嗓门” - 更像是车友会自驾游。“享受与他人的陪伴,享受快乐时光”,这是 Petro-Surf 的宗旨。

周五晚上,大家在 Porsche auf Sylt(叙尔特岛的 Porsche 经销商)吃烧烤,欣赏 DJ 的激情表演。第二天,部分车子会在海滩边的停车场举行 “驾驶挑战赛”!但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是在 Munkmarsch 港口,大家的爱车会从停车场一直排到码头的尽头 ... 下午,列队穿越全岛欣赏美景,虽然天公不美,但朋友们还是玩儿的很开心!最后回到港口停车场,静静地欣赏海岸线,聆听波浪的声音 ...

周日,Petro-Surf 的安排是乘轮渡到丹麦的 Rømø 游览。抵达后,大家可以在广阔的海滩上尽情撒欢儿!心疼车?不存在的!只要有一辆车下场豁沙,就会有第二辆,第三辆,第四辆 ... 场面就像 Porsche 版的《Mad Max》!

晚些时候,大家继续向北来到 Lakolk 海滩。那里的海滩更宽阔,色彩更鲜艳 - 周日有很多人来这里放风筝,天上飘着逆戟鲸 ... 十分梦幻。

我们似乎置身于从未被发现的土地之上,甚至有点像另一个星球。大家都沉醉其中,朝着海天一色的方向前进,直到世界尽头!

在返回叙尔特的渡轮上,大家讨论着这次绝妙的旅行 ... 你还能对车聚,或者说对周末活动要求什么呢?家人、爱车、美景、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愿每个周末都能像这样 “逃离地球”。

原图/文作者:Markus Haub & Susana de Va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