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预计近5米,提供6/7座!荣威全新中大型SUV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7日 20:54:02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IS31,定位为荣威旗舰SUV车型,将推出7座及6座版本车型。

荣威IS31车型早在2018年就曾爆出环评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4970/2340/1787mm,轴距2900mm。量产版车型参数上预计会有些出入,不过新车尺寸将超过荣威RX8,同时采用承载式车身,而非RX8所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

新车将采用荣威全新的设计,提供大嘴式中网、分体式大灯造型。车身侧面采用双段式腰线,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车尾采用带折角的贯穿式尾灯,尾翼采用了两段式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后保险杠下方有镀铬的排气造型装饰。

车内将提供从仪表盘到副驾的贯穿式连屏设计,保留少量物理按键,并提供电子档把等。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命名为荣威RX9,荣威官方已经注册了RX9及eRX9的商标,是否沿用这一名称尚不确定。动力方面可以确定新车提供燃油版车型,或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