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亮相,配无框车门,这造型能让年轻人买单吗?

2022年01月17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正式对外亮相。

新车或依旧定位紧凑型轿跑车,售价或在10-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相比较老款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

车灯也与老款有着明显的区别,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凌厉、凶狠。

而“VW”logo沿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背光设计,并且在前保险杠与机盖之间设计了一条横贯式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大大增加。

车身侧面,新车前轮拱有向外扩张的效果,轮胎尺寸或搭载18英寸以上的规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凌渡L将配备无框车门。

新车车尾透露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信息,其一是尾箱盖上的英文“LAMANDO L”,其中“L”可能代表这辆车的整体尺寸相比较老款,会有进一步的增加;

其二是尾箱盖右下角“280TSI”,新车动力部分可能依旧搭载的是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除此以外,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排气口则为起装饰作用的双边双出排气样式。

底盘方面或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新车内饰布局与现款高尔夫GTI差别不大,依旧采用的是大众集团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

中控屏与仪表屏形成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

高配还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

新车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分为经济、舒适、运动以及个性化,符合其车型定位。

新车配备两种不同的充电接口

魔声音响系统

蓝色车内氛围灯

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高尔夫8 GTI同款电子档把

新车配有电子手刹、电子驻车功能

自动大灯

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

后排中央地台有隆起的现象

后排配备有中央扶手

前后无框车门

普通天窗

后备箱开启方式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座椅靠背呈四六比例放倒。

后置摄像头隐藏在后备箱把手附近

后备箱内配备有12V点烟器,对于喜欢户外旅行的用户而言是个福音。

新车配备常规备胎以及随车工具

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已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作为大众集团的入门级轿跑车,我们能看出凌渡L在功能配置以及内饰氛围营造这两个方面下足了功夫。

然而网友对于凌渡L的评价主要在于它的前脸设计,大部分网友认为这个前脸太丑了,跟印象中大众汽车一贯比较耐看的外观设计相比,全新一代凌渡L的设计就显得太“出类拔萃”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马上就要上市了。对于一款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汽车,凌渡L是否能再续上一代车型的辉煌,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