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丁磊荣获2021寰球年度盛典年度汽车创新人物奖 丨汽车预言家

2022年01月17日 22:3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1月15日,2021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在有着“最美服务区,网红打卡地”的阳澄湖服务举办。寰球汽车年度车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成为行业内外年终岁尾最为瞩目的标杆事件。

每一年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都尝试着去讲述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现象,挖掘一款又一款车型背后的故事。寰球汽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更多人注意到,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背后,一定是有温度、有思考的。而这些温度与思考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汽车人的辛勤付出。

在今年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现场,寰球汽车率先介绍代表2021年中国汽车发展历程的人物,并为他们颁发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特别推荐奖。寰球汽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更多人注意到,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背后,是有一批有理想、有信仰、有决心的汽车人在推动。因为有他们的存在,中国汽车的发展加快了速度。因为他们的努力,中国汽车的全球化进程更加快速,也因为有他们的付出,让汽车与消费者更加贴近。

在本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现场,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荣获2021寰球年度盛典年度汽车创新人物奖。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组委会给他的推荐语为:

新汽车时代诞生了一批敢于“归零”的勇者,他们造就了独属于“新汽车”的用户体验模式。更创造了汽车的多种可能;他们崇尚新技术与新想法,对创新有着不懈追求。他们坚信,技不在高而在巧,术不在新而在奇,他们所走的路是一条通往无人之境的创新之路,打破了新汽车的同质化现状。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现场,并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公证人员监督下,通过12进7、7进3、3进1的三轮投票,评选出票数最高的车型。在最后一轮投票过程中,高合HiPhi X以一票领先ZEEKR 001与全新 EQS,拿下“2021寰球年度车大奖”。这不仅是高合HiPhi X的高光时刻,也是高合HiPhi X向上的佐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会长周卫东,浙江嘉兴凯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科研副主任徐向阳共同为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颁奖

丁磊作为汽车行业内的一员老将,有着20余年的从业经历。从另一角度来看,丁磊也是传统汽车投身智能电动汽车的典型代表。在丁磊的带领下,华人运通是第一个将中国电动汽车卖到80万元的汽车品牌。高合HiPhi X作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车的代表,并且是一款可进化超跑SUV,可实现NT展翼门进出系统,63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3.9秒破百的动力,0.27的风阻系数和摆幅10°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可以说,高合HiPhi X的出现刷新了中国消费者对高端智能电动车的新认知。

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现场,丁磊获奖后表示,当前造车已经出现无边界化,这意味着所有的传统造车经验将被彻底解构重组,这将组成新的汽车力量。如底盘、车身、电子控制、软件、智能化等,这就需要各行各业的经验知识积累。丁磊认为,目前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各行各业把所有过去的经验重组在一起来创造新的产业,新的技术发展方向。高合汽车取得初步成功,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同时高合应该保持危机感,只有不断努力才有可能为中国高端智能豪华车市场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