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改装而生 第十代雅阁改装案例解析

2022年01月18日 07:10: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随着心智的成熟以及家用所需,你对爱车的要求也会随之改变:充足的车内空间、更高级的驾乘感受,这意味着你需要一台B级车来满足所需,而有人会说了,这也意味着其剥夺了你玩车的“权利”,其实不然,本田第十代雅阁这个车型就不仅拥有B级车应有的驾驶所需,也拥有着早已为改装做好准备的运动设计。

汽车之家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个第十代雅阁改装案例,整体效果看起来虽然没有那些爆龟宽体案例般吸睛,其实暗藏着不少细致的细节处理,素雅的改装风格却给人一种看上去十分舒服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主在外观上选择了Yofer的改装大包围,雅阁的Yofer套件相比思域等车型的设计来说并没有那么激进,更多的是多了一分厚实饱满的感觉,更适合雅阁这台B级车的调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谓一低遮百丑,车主为这台雅阁选用的是一套来自国货之光的Magic Air高配气动控制系统,搭配KGO定制气动减振来降低车身。KGO定制气动减振在行业中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通过Border博德减振加上气袋后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本属于雅阁的极度舒适感,这也极大程度避免了搭乘父母时因为颠簸而被一路碎碎念~

汽车之家

想要有更好的姿态以及气质,一双好鞋一定必不可少,车主选择的是一套定制数据的BBS RSII轮圈,作为世界顶级轮圈生产商,BBS可谓是定义了轮圈的最高质量标准,BBS也几乎成为了改装圈家喻户晓的锻造轮圈品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想达成姿态的最后一步就是协调的轮圈倾角了,降低车身后基本前后外倾角都要调到负数以上的角度,来增大轮胎轮圈与翼子板之间的空隙,以免在运动过程中刮蹭,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能够让整车达到更完美的姿态,例如这台雅阁就做到了轮圈卡边的极致姿态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在这个宽体大扰流板成为主流的改装圈,能够坚持如此低调玩法的车主确实已经不多,玩车最忌讳的其实就是随波逐流,很多人已经忘了改装的初心就是个性化,而如今随大流也已经成为了圈内风向标,在这里也想对车友们说:Fllow your heart!(编译/汽车之家 张继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