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LE 53的路试谍照曝光,搭3.0T+48V轻混,是你的菜吗?

2022年01月18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AMG的大名,就算是汽车小白或许也略有耳闻。该系列车型,代表着速度与激情,或许也是无数男人心中的Dream car。近日,Report汽车发现了梅赛德斯 AMG GLE 53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处于清伪装状态,这也表明了TA离正式量产可能也不远了。

外观是块敲门砖,从图片可以看车,新车伪装只覆盖了很小的部分,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大灯组、后保险杠和尾灯等处。但其实,这已经难以掩盖车辆的高颜值了。前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搭配上硕大的梅赛德斯Logo,让人特别想拥有。在细节的地方,车辆还优化升级了前保险杠和大灯组的设计,让其更加耐看。

从内饰来看,车辆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此同时,中控台上方还将配备液晶仪表+液晶显示一体式屏幕,整体来看,非常具备科技感与豪华感。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款梅赛德斯 AMG GLE 53将会采用3.0T发动机+48V轻混的系统,最大功率在320千瓦左右。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也为了降低油耗,新车也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可以带来更平顺、优质的用车体验。

时下已经即将进入2022年的第二个月,奔驰AMG GLLE 53最快也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并于2023年开始销售,不知道你期待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