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气息十足 搭3.0T高功率发动机 宝马全新M4 CSL即将亮相

2022年01月18日 16:51: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1年是宝马销量十分高涨的一年,再次创下了销量记录,在宝马关于销量创纪录的新闻稿中提到了一款基于宝马M4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此前海外媒体曾爆料过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很可能会在今年宝马50周年庆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预计产量可能仅有1000台左右,并且新车将成为部分特权人士的专属,极具收藏价值。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1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2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3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爆料的新车的谍照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前脸下方配备了更加凸出的碳纤维前铲,车身侧面将配备全新的碳纤维侧裙,车尾将配备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车身相比现款车型更轻。同时,新车将采用性能更强的悬架,操控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4

拉达全新越野SUV渲染图曝光外观硬派/酷似坦克300-图5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尚未获取到相关图片,不过据外媒分析,新车可能会取消后排座椅以减轻车身重量,达到更强的赛道性能。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配备高功率的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40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