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中亮相 全新BJ212详细参数及效果图曝光

2022年01月18日 17:01:4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BJ 212车型的详细参数及效果图。新车或将推出包括硬顶版、软顶版、皮卡版在内的多种车型,同时将搭载三种动力总成。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中发布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原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较为复古的造型,方正的车身配合圆型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显得既硬朗又可爱。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25/1830/1910mm,轴距为2460mm,且不排除未来量产车型整体尺寸都将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性。

内饰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一种更为简约时尚,一种则更加传统且突出了力量感。而中控档杆区域则保留了经典的双档杆设计,一个是传统的换挡杆,一个是机械式四驱的模式切换。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以及2.4T涡轮增压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还会搭配机械式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