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米其林ROAD 5还没使明白ROAD 6就来了

2022年01月19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米其林新一代ROAD系列轮胎ROAD 6与ROAD 6 GT正式发布,相较于老款型号ROAD 5,新款轮胎通过全新的胎面设计、新材料和优化轮胎结构,获得更强的湿地性能与抓地力。米其林ROAD系列对于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ROAD 4是近年来出镜率最高的产品,也是主流旗舰车型中比较常见的原厂配置,而ROAD 5作为后续升级产品,在国内销售的时间并不算长,也是最近才几年才成为消费者的升级改装首选。

ROAD 6适用范围极广,大型休旅车、街车,甚至是跑车都能适用,前提你的使用场景大部分是公路。ROAD系列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湿地性能佳,这一点从ROAD 4开始就体现的非常明显了。其实看到ROAD 5时候会发现,它继承了部分POWER RS花纹设计,并且同样拥有米其林的当家技术2CT,兼顾了耐磨与边缘抓地。

ROAD 6与ROAD 6 GT将ROAD 5的优势性能进一步扩大,在兼备2CT双复合技术的同时,采用米其林Radial X Evo技术,保证直线和倾斜接触面均有强大抓地力,同时还能在倾斜时通过轮胎边缘来吸收路面的一些不规则冲击,提升稳定增加安全性。

ROAD 6系列采用100%二氧化硅技术,在不影响橡胶寿命的前提下,改善了在湿地上的抓地性,湿地性能综合提升15%,轮胎寿命提升10%。

ROAD 6系列增加到14%海陆比,ROAD 5为12%;胎纹也进行优化,熟悉的导水槽和渐进式开槽都是ROAD系列独一无二的特征。

已经有许多车型原厂选用了米其林ROAD 5型号轮胎,图片中的凯旋Trident 660就是其一。

总结:

轮胎对于一台摩托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米其林的ROAD系列一直是公路全能的扛把子轮胎,而且对于中国这种比较复杂的路况,在每个洒水车光顾的夜晚,你的确需要一款能够兼顾湿地和性能的全能轮胎。现在ROAD 6就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对于很大一部分刚刚更换ROAD 5轮胎还没开苞的消费者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