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近期发布 丰田全新红杉预告图发布

2022年01月19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红杉预告图,并表示该车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与全新坦途相同的TNGA-F平台所打造。

红杉预告图

红杉渲染图

结合预告图和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车辆D柱造型与新款兰德酷路泽非常相似。前脸设计造型较为夸张,黑色蜂窝中网内部写有硕大的“TOYOTA”字样,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前大灯也采用了与坦途相同的设计语言,粗壮的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内部圆形LED远近光组,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此外,定位于全尺寸SUV的红杉,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将会非常充裕。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我们预计会与坦途相似,其将会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49N·m。新车还有望搭载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7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