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Q售价曝光,比Model 3便宜,16万就能拥有特斯拉?

2022年01月19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特斯拉这几年在国内玩得十分火热,虽然负面消息不断,但耐不住国人喜欢被割韭菜,销量节节攀升。特别在和宁德时代合作后,它不仅进一步降低了旗下车型的售价,又进一步提升了销量。继Model 3、Model Y热卖后,特斯拉又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Model Q渲染图)

该车型为两厢车,此前很多人都认为新车将定名为Model 2,但事实上,新车并不会以数字结尾,很有可能定名为Model Q和Model C,车身尺寸较小。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车辆的海外售价,市场起售价为24,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9万人民币。

从设计来看,该车也是满满的“特斯拉风”,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走的极简风。随着消费的年轻化,这样的设计其实也将更受消费者喜爱。

(Model Q渲染图)

续航方面,车辆预计将在206~300公里之间。这显然是非常拿不出手,纵观时下火热的微型车市场,售价3万左右的神车宏光MINIEV在续航上都能吊打Model Q。不过说实话,车辆的续航也基本能满足日常通勤需求了,只是想跑长途的话,将非常困难。

(Model Q假想图)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一个月,新车计划在2023年上市开售。同时,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售卖,届时新车的售价可能还将降低,假设售价将小于16万,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应该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Model 3)

老实说,特斯拉、刀片电池、16万,光看这几个关键词,新车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虽然人人都在吐槽特斯拉割韭菜,但也有不少人渴望被割韭菜。Model Q的推出,直接将特斯拉的入门门槛拉至20万以下,假设预算充足的话,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