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澳洲特别版官图 限量发售25台

2022年01月19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澳大利亚特别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是为了纪念保时捷进入澳洲市场70周年而打造,限量25台,售价494300澳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打造,是保时捷首次为澳大利亚市场打造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专属的“Fish Silver Grey Metallic”车漆。同时,新车的双五幅轮圈同样采用Fish Silver Grey Metallic配色,和车身保持一致。细节上,新车在B柱位置配有澳大利亚国旗以及“70周年 保时捷澳大利亚版”标识,以体现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在门板配有“70周年 保时捷澳大利亚版”字样,且座椅采用了真皮和Madraskaro格子布拼接,中央扶手箱的位置也印有“70”的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9马力,最大扭矩469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PDK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