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锋芒外露 | 广汽传祺 第二代GS8

2022年01月19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2021年12月12日,

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L平台的

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

售价18.68万元-24.68万元。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明显改变,具备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提供“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新增加墨玺绿和浮氧蓝两种全新配色,并且提供六座、七座两种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

第二代GS8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兼顾驾驶乐趣与经济油耗。其中,领航系列搭载2.0T+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全系标配AVDC影子车手,这套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进行驾驶员的识别以及对油门灵敏度的控制,确保让驾乘者感受到极为优秀的驾驶乐趣。双擎系列配备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所使用的THS系统深得丰田混动技术精髓,零百加速为6.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

第二代GS8配备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AR-HUD等多项领先科技配置。新车搭载多达22个智驾传感器,共计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形成全方位、智能实时的安全防护。此外,全车应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打造超强的铠甲式守护。

新车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提升,入门车型就配备了越级性装备。以领航系列入门车型两驱豪华智联版为例(售价18.68万元),新车配备了自动LED远近光灯、后雾灯、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360°环视行车记录仪、540°全景影像等常用配置,还搭载了感应自动雨刮、疲劳监测等加分配置。双擎系列车型还增加了提升舒适性和科技性的多项配置,比如前门窗隔音玻璃、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四门麂皮门饰板等。另外,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可通过主动感知且不断OTA升级的主动式服务,不断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

广汽传祺 第二代GS8

车身及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四驱,5门6/7座SUV

驱动系统:

2.0T,185kW,252PS,400Nm

2.0T+油电混合单电机,149kW,190PS,320Nm

2.0T+油电混合双电机,149kW,190PS,320Nm

前电机: 134kW,270Nm

后电机: 40kW,121Nm

电池类型: 镍氢电池

变速器: 8AT,E-CVT

悬架: 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

制动: 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轮胎: 255/50 R20

长×宽×高: 5015/1950/1780mm

轴距: 2920mm

WLTC工况油耗: 5.96-9.4L/100km

整备质量: 1920-2120kg

上市日期: 2021年12月

指导价格: 18.68~24.68万元

往期精彩回顾

【深度】艺术鉴赏 | 宾利 全新飞驰

【庖丁解车】潮兔·激擎

【测试】从容的力量 BMW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庖丁解车】混动双打

【立铮上游】瓦罐粉的梦想座驾,奥迪A6 allroad到底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