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广汽传祺全新SUV EMKOO将于2022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01月19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全新SUV EMKOO将于2022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或名为“影酷”,EMKOO概念车此前在2021广州车展上发布,年内上市销售。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仍然十分有限,参考EMPOW叫“影豹”的命名,EMKOO或名为“影酷”,但最终命名仍有待官方公布。

此前有媒体拍摄到新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定位紧凑SUV,成为GS4的继任车型。据此前官方透露,EMKOO量产车型将搭载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包括: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高通8155 P芯片、3个固态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等。

动力方面,猜测新车将采用影豹相同的“1.5T+7DCT”动力组合。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传祺计划于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混动化。因此,我们猜测传祺后期还会推出一套新的混动系统,满足影豹、M6 PRO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