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首发

2022年01月19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17日,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是一款换代车型,这也是时隔7年后,凌渡的首次换代(算是第二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等方面都做出了大胆新颖的改变,特别是加入无框车门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上,全新凌渡L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做出了扁平化的处理,让整个车头营造出了一个俯冲姿态,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不常见的“大嘴式”设计,个性十足,再加上两侧狭长的大灯,整个车头的样式绝对能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较为常规的设计,但前低后高的姿态以及溜背的设计还是能突出凌渡L的运动气息。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无框车门的设计,这在同级别里还是极为罕见的,竞争力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凌渡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属于标准的A+级轿车,同级别有着不错的优势。

车尾方面,凌渡L的设计较为简洁,整体层次感很突出,最大亮点是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点亮的同时,尾部LOGO也随之点亮,辨识度与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方面,凌渡L同样给了大家惊喜,整个布局设计非常“现代化”,比如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挡把等,既没有改变大众以实用简洁为主的风格,也没有缺乏时尚感,算是一个简洁、实用且智能的“座舱”。

配置上,凌渡L搭载了MOS 4.0在线服务系统,与大众ID系列相同,内部带有车联网与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等实用性很强的功能,上手基本没有难度,功能性与人性化体验方面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凌渡L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挡把换装电子拨杆,在做到了与内饰风格统一的同时,还给前排留出了不错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