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1定名“大圣”年内上市,捷途将深化布局四大产品序列

2022年01月19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近日获悉,捷途X序列的全新产品X-1定名为“大圣”,将于年内上市。随后,捷途将深化布局X、T、P、V四大产品序列,不断推出更多新产品。

在今年1月10日的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发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将分为X、T、P、V四大产品序列,四个字母分别对应SUV、硬派越野、硬派皮卡和MPV。X序列目前拥有X70系和X90系两大明星产品系列,而今年内即将上市的大圣,将成为捷途X70系和X90系之外的第三大产品系列。据悉,捷途大圣将基于捷途全新昆仑架构打造,并成为昆仑架构的首款量产车。

据悉,昆仑架构可通过物理模块的魔方组合,适应于不同轴距车型,涵盖SUV、CROSS、MPV等;可兼容承载和非承载两种底盘,并且可配备全时机械或电四驱系统以及主动悬架系统。此外,昆仑架构还同时支持燃油、纯电、混动以及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组合和驱动形式,以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此后捷途的新款车型,都将基于昆仑架构打造。

此外,捷途的硬派越野序列T序列的首款车型T-1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而P序列和V序列,也会在之后陆续推出。更多关于捷途新产品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买车网Buycar,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为您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