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谍照,2.0T换1.5T,还有等的必要吗?

2022年01月19日 16:16: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2021年的BBA大战中,梅赛德斯奔驰不幸,以微弱的差距战败于宝马汽车,去年全年在中国市场仅仅交付新车75.89万辆,同比下滑了2%,并且和BBA销冠位置失之交臂,是中国消费者不行了吗?是中国消费者更加理性了吧。

毋庸置疑,2021年是奔驰的电气化产品大年,包括EQS等多款新车问世、更新,而2022年还会推出21款新车,我想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奔驰GLC吧。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奔驰GLC的国内路试谍照曝光,内部代号为V254,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在北京奔驰亦庄MRA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2万辆,并且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排除会在北京车展进行新车首发。从曝光的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全新C级轿车的设计,前脸为单横幅的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使得整个前脸的线条更加犀利。

除此之外,新GLC的D柱倾斜角更大,因此不仅仅是整个车尾更显雄壮一点,预计车身尺寸也会增加,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当然了,车顶行李架和多辐式的轮圈造型也并没有缺席。

至于新车的内饰,则是向奔驰S级看齐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的直瀑式中控大屏,以及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矩形出风口和氛围灯,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得。

还有就是动力方面了,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基本上和现款的2.0T低功是不相上下的。

写在最后:无论怎样,动力都变成1.5T了,这算不算是降维打击呢,但不管是与否,就看价格会不会下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