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X第5000辆正式下线 旗舰4座版已达千辆

2022年01月19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高合第5000辆新车正式下线。随着此次新车下线仪式的结束,高合HiPhi X旗舰版4座车型累计下线辆也已经超过了1000辆。

高合HiPhi X的定位是一款豪华SUV,这款车在此前已经上市了创始版车型,六座版为68万元,四座版为80万元。高合HiPhi X的设计非常前卫,这样的设计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封闭式前脸配备可编程的智能交互数字投影技术,大幅提升了人与车之间的交互。据悉,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

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NT(No Touch)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4.6英寸全液晶仪表、16.9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19.9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新车标配5G+V2X+千兆以太网等科技配置,具有L3级自动驾驶的能力,新车还搭载全球首个主动式人工智能出行伙伴HiPhiGo、能够自主学习。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双电机,每个电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10N·m,整车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