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圈层壁垒 3000万真实用户触达 寰球年度盛典为何能够“破圈”?丨汽车预言家

2022年01月19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月15日,第八届寰球年度盛典在江苏阳澄湖服务区落幕。截止1月19日14:00,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监测结果,本届寰球年度盛典相关信息覆盖超过3000万用户。这一数据不仅创下了寰球历届年度车之最,也刷新了行业内相关年度评选新标杆。

寰球年度盛典是寰球汽车在行业内策划的综合、综合性盛会。尤其以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不参与投票,公证处全流程监督的评选理念,长期被行业内高度关注。此次寰球年度盛典在秉持过去7届基本规则基础上,首次走出北京,以C端用户为抓手跨界绞杀,落地网红服务区——阳澄湖,以场景哲学引领2.0时代汽车营销全新变革。

经过统计,在长达4个半小时的盛典中,寰球汽车官方现场直播共有427.5万人观看。而包括门户网站、垂直媒体、知名KOL在内的10家合作伙伴转播,总计有1428.9万人次观看。

在传统的线上渠道之外,2021寰球年度车首次落地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安徽、江苏、湖北、浙江、江西、四川、广东等省市地区71座城市的百对服务区播出了盛典内容,其中不乏诸如无锡梅村、巢湖等游客热衷打卡的网红服务区,覆盖范围达京沪高速、京昆高速、宁沪高速、宁杭高速、青兰高速等国家主干高速网络,覆盖用户超900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寰球年度盛典也吸引了多位网红来到服务区进行现场直播,共有超过430万人观看。数千位用户在不同的直播间内与寰球年度盛典同时互动,营造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2021寰球年度盛典承办方认为,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区、网红直播等多种形式的传播组合拳,让2021寰球年度盛典打破了传播渠道流量壁垒,互窜叠加的传播效应得到最大化提升。

此外,本届寰球年度盛典的相关评选结果在不同企业中引发了高度关注。在“2021寰球年度发展企业”奖项获得企业神龙汽车内部,多位神龙汽车一线员工表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关注了本届寰球年度盛典。神龙汽车相关领导则表示,这份荣誉是对神龙汽车过去一年向死而生、艰苦奋斗、行胜于言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当前,神龙正在奋力走出低谷期,沉甸甸的荣誉给予了大家强大的信心。相信在熠熠如星辰的神龙人的拼搏下,走过至暗时刻的神龙汽车,终将迎来更光明的未来。

而在寰球年度大奖获奖车型高合HiPhi X的制造工厂——盐城城市精品工厂内,高合迎来了第五千辆产品的下线。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高合HiPhi X荣膺寰球年度盛典终极大奖,证明了产品品质在竞品面前得到了专家和媒体们的一致认可。丁磊强调,只有不断努力,才能为中国的高端智能豪华车市场贡献我们的力量,早日让中国的汽车产业在世界上有它应有的地位。未来高合品牌将继续以共创为“理念”,建立人与世界之间更为紧密的“关系”,创造“合”而不同的新世界。

参与8届寰球年度盛典的专家评审团成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向阳表示,8年时间,寰球年度盛典越办越好,呈现出了多元化、艺术性的同时,又不忘公平、公正、公开、权威的初心。

同为寰球年度盛典专家评审团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则认为,2021寰球年度盛典在规模和气势上创造了寰球自己的新高度,也刷新了行业内权威年度车型评选的标杆。

此次寰球年度盛典也得到了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同。来自媒体评审组的代表认为,2021寰球年度盛典办出了水平,办出了高度,充分展现出了过去一年中国汽车人、中国汽车企业面对复杂挑战之下凝心聚力的结果;同时也展望了下一年,为新汽车的2.0变革新时代,贡献了一些全新的思考。

“2022年,是新汽车2.0时代的元年,也是新汽车再次“刷”新的一年。一方面我们需要继续探索,另一方面我们更需要总结。2.0时代一定有代表企业、人物、技术路线、产品,同时在汽车营销传播商业也应该有全新的突破”。寰球年度盛典组委会表示,2021寰球年度汽车盛典是寰球汽车面向2.0时代新汽车营销C端化做出的一次重要的尝试,希望这种尝试能够为2.0时代新汽车的新营销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