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北京车展亮相 曝smart精灵#1量产版最新路试谍照

2022年01月20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smart精灵#1量产版路试谍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也得以首次曝光。据悉,smart精灵#1量产版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或北京车展亮相,今年国产上市,并销往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结合专利图看,量产版在大范围保留概念版造型设计的同时,还在局部细节方面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包括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格栅造型也更为常规。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

从曝光的量产版内饰来看,smart精灵#1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版的内饰设计,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方所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配有两个不规则造型空调出风口。除此之外,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尚未公布,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的smart精灵#1量产版在算力架构,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电子/电气系统等方面将提升明显,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