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型电动车也打价格战,风光MINI EV或2.86万起

2022年01月2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五菱宏光MINI EV算是给所有的车企打了个样,如果你的新能源车型卖的不好,那就造一款低价的微型电动车,这样绝对能大卖,而且还能赚足够多的积分。五菱宏光MINI EV打了样,很多车企都开始跟进,比如奇瑞造了QQ冰淇淋、长安造了奔奔EV,而且销量都不错,但是大家也都还好没有进行价格上的内卷。

不过伴随着东风风光MINI EV的加入,这个微型电动车的市场也要开启内卷了,既然大家都一样,颜值上差异不大,那就价格上见高低。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组东风风光MINI EV的价格表,新车提供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86万-4.16万,这个价格对比五菱宏光MINI EV和QQ冰淇淋都要便宜一些。如果续航之类的持平的话,那五菱宏光MINI EV和QQ冰淇淋就真的遇到对手了。

如果最终东风风光MINI EV上市价格没有变动的话,那也就是意味着微型新能源汽车市场价格战正式打响,都知道微型新能源汽车不赚钱,那谁能撑到最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