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量产了?Huracán Sterrato路试谍照

2022年01月20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基于Huracán打造的跨界概念车,名为Huracán Sterrato。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这不过是意大利品牌的又一次炫技以及搬弄噱头,但两年时间过去,可能所有人都错了。

汽车之家

Huracán Sterrato可能量产的判断来自海外媒体公布的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辆具有高离地间隙的“跨界超跑”正在冰雪气候中路试。而与概念车相同的大尺寸越野轮胎、前后护板、探照灯,甚至是行李架都得以保留。此前概念车发布时兰博基尼表示该车不会量产,不过近期它们的想法似乎发生了转变,大概壕们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不出意外,未来量产的兰博基尼Huracán Sterrato将依旧由那台5.2L V10发动机驱动,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四驱系统配备兰博基尼LDVI(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能够管理后轮转向技术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