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被美军骗了,三大航母群集结有猫腻!百枚核弹头停放中国家门口

2022年01月20日 11:55: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最近美军航母战斗群进入南海一事,在国际上闹得沸沸扬扬,当然美军的挑衅动作还不止于此,还有另外两艘美军战舰也朝着中国进发。除此以外,加上正在前往印太地区的美军林肯”号航母,与停驻在日本横须贺的“里根”号航母,未来将有美军三大航母战斗群会在中国周边聚拢。

不过虽然三艘航母的集结之势渲染了西太平洋的紧张氛围,但是从美方的另一个动作上看,这三艘航母的集结似乎有很大猫腻,因为美军可能是在通过航母部署吸引外界关注,从而背地里完成更大的阴谋。日前美国海军对外高调宣布在关岛停靠了一艘战略核潜艇,该艇为美国海军的“内华达”号,是美军现役18艘“俄亥俄级”核潜艇中的一艘。

这是6年以来,美方第一次公开宣布有战略核潜艇停靠关岛。美军表示,该核潜艇的停靠,是美国对印太地区的重要承诺。并且该艇还会和美军战略部队举行多次演习,以便美军能适应作战环境, 从而助力美国能随时进行全球部署行动。对于美军的这次部署,美国内部更是相当“激动”,有美国专家还借此机会发出警告,美军拿出了上百枚核弹头,但是一些国家却无可奈何。

有声音分析,这里提到的“一些国家”,其实美国就是在暗示中国。而且在关岛部署核潜艇,完全就是将一座“核武库”放在了中国家门口。并且能够明显看出的是,美国肯定是想利用核潜艇的部署,提高对中国的震慑力。专家表示,美军现在的核潜艇部署计划,背后大致有三个目的。第一,美军就想展示其强大的战略核力量,战略核潜艇作为“三位一体战略核力量”中的重要体现,也是美军在全球实行霸权主义的重要工具之一,所以美军当然不会浪费这个自夸的大好机会。

第二,美军是为了向中国表明“态度”,强调自己在台海问题上,不排除会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这种挑衅姿态也将美国的丑陋嘴脸暴露无遗,向中国施加压力似乎一直都是美国的日常,而这次美国就像是对中国彻底摊牌一样,动作之大没有顾虑。最后一点就是美国向盟友传出信号,证明美军依旧拥有强大实力,所以他们可以放心投靠美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