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美式豪华体验,它做到了

2022年01月2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汽车行业迎来变革之年,是挑战更是机遇。根据林肯汽车官方发布2021年全年销量成绩来看,其2021年销量达到了91,621辆,同比大增48%。其中,三款国产SUV已经成为了林肯的主销车型,林肯冒险家累计销量突破50,000辆,首次创造历史。

作为豪华新势力,林肯汽车近些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逐渐与第二梯队品牌拉开距离,这其中离不开强硬的产品力,更与“林肯之道”息息相关。

作为业界客户体验的标杆,“林肯之道”一直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的体验,无界联通线上线下,建立全时全方位、“随时在线”的客户体验。2021年,林肯加速推动网络现代化布局,创新打造颠覆行业传统的新零售模式,如今在北京的西边也迎来了北京福瑞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

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表示:“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如果你来到全新的林肯之道体验中心,一定会对这句话有更深入的理解。外立面采用优雅的造型、温暖的颜色、熟悉的LOGO,而装饰的呼吸灯也是以林肯LOGO为设计灵感,线条交相呼应,立体感更强。夜晚点亮后,或明或暗的呼吸灯不停闪烁,仿佛有了生命一般。

当人们踏入林肯体验中心,首先映入其眼帘的便是林肯水墙,水在中国文化中象征着财富,寓意美好,代表了林肯的美好祝福,一秒“拉满”豪华氛围,而就在这面墙的背后,林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等待你去探索。

熟悉林肯的朋友都知道,林肯中心内有着这样一面历史墙,上面记载着林肯的点点滴滴,向人们诉说着林肯的历史和重要事件。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面墙壁也已经全面升级为品牌时光机,下方的三个IPAD则可以通过滑动来了解林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一幕幕皆可投屏,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林肯文化。同时,人们还可以在这里通过输入篮球、美食等关键词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圈层,一定程度上深化了用户与林肯之间的联系。

在IPAD点上一杯“林肯特调”,坐在星光大道咖啡馆慢慢品尝,好不惬意。当然了,你也可以移步一旁的美式魅力空间,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体验高尔夫运动、观看NBA球赛,亦或是体验好莱坞电影文化等,营造出美剧中的高级氛围感。

如今,中国客户对于智联科技和数字化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在设计之初就已经充分考虑这些诉求,除了刚刚提到的品牌时光机之外,林肯还专门设立了匠心定制空间。

在这里,用户同样可以通过IPAD和前方的大屏,个性化定制自己梦想的林肯车型,从外观颜色到轮毂样式,从内饰色样再到座椅的皮革样式,每一步都可经过精挑细选,从不同视角动静态模拟车辆优雅身姿,还原梦想之车的真实样貌,并且生成定制视频,与亲友分享喜悦。

如果说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能给消费者带来无界联通的数字化产品体验以及沉浸式的美式豪华体验,那么更不要错过接下来的My space,这里除了星光大道咖啡馆、Lincoln SOHO,还配备了身心焕活空间以及为女性客户定制的Herway space,这样的体验在当前的市场中可是难得一见。

众所周知,女性客户早已被诸多汽车品牌锁定为购车或影响购车决策的群体,而在这方面,林肯早已布局,早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中,其就打造了 “林肯之道·她之道”,致力于为女性车主带来舒心的用车服务,及专属的生活服务和一站式的拥车体验,而眼前的女性专属区域,无疑再一次体现林肯对女性的关爱。

显然,现在的林肯已经找到了正确的道路。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从用户认知的维度,品牌所打造的调性和服务体验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时的林肯在服务方面已经升级为注重客户自我探索需求、创造和引导客户需求,与客户共创共享的模式。

为给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机会,林肯创新推出“一日店长”客户体验项目,邀请优秀车主担当一日店长,以“家人”的身份参与品牌建设,每季度还会采用不同的主题,车主既是体验者,也是创造者。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体验“林肯时刻”、在“Z同学”陪同下个性化赏车等,而设置的My Space、Lincoln SOHO、开放洽谈区等更是包含了客户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场景,在这里人们可以发挥想象力,举办一次新颖的艺术展,甚至可以举行一次浪漫且温馨的求婚,这里不仅仅是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更是客户们的家。

可以看到,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以“美式豪华俱乐部”为设计理念,融合最纯粹的美式豪华体验、生动丰富的整合数字互联、多元化生态化的客户共创体验空间,重新定义林肯未来的零售体验,这不仅仅是卖车的4S店,更是建筑、体验、社交的“潮流风向标”,日后当人们再提及林肯之时,口中出现的可能不仅仅是产品,不断升级的林肯之道体验或许更值得让人回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