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豪华俱乐部” 林肯零售2.0树立行业新高度

2022年01月2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享誉世界的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老先生曾经说过:“最美的建筑,应该是建筑在时间之上的,时间会给出一切答案。”的确,往往那些最朴素、天然的事物经过时间沉淀后会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而建筑也是如此,当一个设计师将把全部心思注入后,建筑不仅蕴含了人文的思想,同时也富有了生命力。林肯新零售2.0洞察到人们对客户体验和产品层面需求将店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用店面的设计诠释了“美式豪华”,而内部则仿佛置身在一个前所未有的休闲社交空间。

2021年对于任何一家车企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疫情后时代的变化让车企们不断快速转型,纷纷推出了不同种类的线上方式来提升车型曝光量和成交量。林肯品牌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针对旗下产品和经销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造,尤其是如何让消费者深刻感知林肯品牌独有的“林肯之道”等业务,下足了功夫。

感受最纯粹的“美式俱乐部”

长期以来,林肯品牌一直在不断地探索“汽车产品将如何改变人类的出行和生活方式”,通过大胆的尝试进行自我突破。而在疫情后时代中,林肯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与动态,不断地将用户反馈进行分析与提升,立志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体验场所。于是,林肯品牌推出了“新零售2.0时代”的全新业务,希望每一位到访客户可以真真切切地感受“林肯之道”的独特魅力。

林肯之道体验中心投入运营,标志着林肯之道2.0创新的又一里程碑。它以“美式豪华俱乐部”为设计理念,将 “沉浸式的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线上线下无界融合的展厅数字化体验”、“更为个性化的展厅客户接待和体验流程”完美融合,为客户带来豪华化、场景化、年轻化、社交化和现代化的全新体验。

九大区域打造沉浸式体验旅程

林肯通过九大创新打造沉浸式体验旅程,从空间设计到人文氛围,从硬件设施到专属服务,都充满美式风情,如美式文化体验区、创新的数字化触点以及灵活组合客户专属空间等。

除了六大传承体验外,林肯之道基于对中国客户数字化智能化不断升级的需求,打造了明星车型展示区、匠人工作室以及林肯精品区三大升级举措,营造现代化的客户互动空间,突破无限可能。

探索美式文化无限可能

每一位客户可以在林肯之道体验中心里与好友们一同品尝美食,同时还可沉浸在美式文化主题的空间里体验高尔夫等娱乐项目。另外,林肯之道体验中已经完全脱离了传统4S店的模式,让每个区域都充满了美式文化的无限可能。

现如今,时代发展与客户群体不断的年轻化,各家品牌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新玩法,林肯品牌也是如此。当客户进入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后会在不知不觉中与品牌建立联系并真正的走进品牌,感受品牌的文化内涵。

在客户共创共享方面,林肯品牌一直敢于创新,走在行业前沿,不仅打造了专属的客户共创项目,还为客户打造多功能生活专属空间与共享办公区等,力求为客户带来最大的获得感和价值感。

如果用“宾至如归”等词语来形容林肯之道体验中心的话,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恰当。毕竟这里不仅可以让客户感受到待客如亲,同时还让客户参与到林肯品牌的共创项目,让车主变身为“一日店长”并成为了这里的主人。而这样的回家的感觉并不是所有4S店能够感受的,毕竟这需要专业灵活的个性化服务团队,为客户共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才能达到的效果。

写到最后:疫情给零售行业带来新的冲击与挑战,而林肯品牌通过重塑线上和线下的消费旅程后,进一步强化与客户间的情感链接,成为未来制胜的关键。此次我们体验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后,发现它早已超越了传统4S店的模式,在这里,客户可以变身为体验官、共创官。未来,不断创新的“林肯之道”将会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新式服务,让客户不断地获得价值感。如果你有时间,不妨亲自去林肯之道体验中心感受一番。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