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20号 江淮服务到” 江淮轻卡服务品牌日蚌埠站好评如潮

2022年01月2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每月20号,江淮服务到。每月20号,江淮轻卡都将开展服务品牌日活动,为用户提供行业最好的运输工具和更高效的服务,并将在每年5月20号开展年度服务品牌日活动,邀请标杆用户走进江淮轻卡,面对面交流,全力与用户共创品牌。1月20日,江淮轻卡服务品牌日在安徽蚌埠和山东济南同时开展,蚌埠博源和济南恒顺经销商开展暖心服务、主动上门拜访、主动服务等系列活动,吸引众多车主前来参与和体验,更为优质、更加贴心、更有温度的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每月20号,江淮服务到

服务品牌日 多重服务送福利

服务用户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以用户为导向,江淮轻卡将服务模式由“你来找”转变为“我主动”。在安徽蚌埠光彩大市场,蚌埠博源开展了免费检查车辆、免费添加限量尿素、九折购买备件等暖心服务,并现场协助车辆故障处理,不能现场处理的为客户预约到店维护,保障用户用车无忧。

活动现场,蚌埠博源还展示了江淮轻卡相关产品,细致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邀请大家现场试乘试驾,感受江淮轻卡优异的驾乘体验。“江淮的服务一直都是比较好的,我开卡车这么多年深有体会,认识的朋友们以前开各种轻卡的都有,这些年渐渐的几乎都换成了江淮的轻卡,大家对江淮的评价也都很高。”刚刚试乘试驾过的一名用户这样说到。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

始于感动,臻于忠诚。此次江淮轻卡服务品牌日,蚌埠博源还对周边市场用户进行了上门拜访,送上实用礼品,询问用车体验、用车建议,并详细记录用户的服务需求。已经59岁的邵师傅是军人出身,从部队退伍后就开始了运输生活,拥有35年驾龄的他开的一直都是江淮的车。邵师傅对车子十分爱惜,说江淮的车在使用中无论是车辆本身还是服务都很不错:“用江淮轻卡很多年了,他们平时就会定期上门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真的很用心,后面我还会一直用江淮轻卡。”

邵师傅对江淮轻卡售后服务十分满意

打造服务品牌标签 与用户共创品牌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江淮轻卡早已成为广大用户的赚钱利器。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轻卡频繁往来于城市乡间,甚至是“人歇车不歇”,如此高强度的使用必然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淮轻卡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服务品牌日为抓手,主动开展各项服务,可以最大程度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

多年来,江淮轻卡五星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赢得了中国邮政、四通一达、顺丰等行业客户的多次大批量采购。自江淮轻卡服务品牌日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了江淮轻卡热情周到、尊享贴心的服务。服务永无止境,聚焦每月20号的服务品牌日,江淮轻卡将再掀服务热潮,打造服务品牌标签。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在用户群体中有良好的口碑

主动服务、上门拜访对江淮轻卡来说不是第一次,而是在用户思维引领下一以贯之的坚持。每月20号,江淮服务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卡友体验到江淮轻卡更快捷、更专业、更贴心、更全面、更超值的服务,感受到江淮轻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江淮轻卡的良好口碑将在卡友圈中广为流传。这将助力江淮轻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成为全球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领导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