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X5实车曝光;中国一汽换标;星途追风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20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保时捷911特别版,限量供应

近日,保时捷汽车发布了911 Edition 50 Years Porsche Design特别版,最关键的是,新车限量供应,仅750台。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保时捷Targa 4 GTS打造而来的,外观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保时捷PDLS大灯组,以及运动前唇、超大进气口、外置防滚架和黑色刹车卡钳,运动气息十足。而尾部的50周年徽章,展示其特殊身份,动力上,搭载3.0T六缸发动机。

还有保时捷手表、太阳镜等周边产品。

汽车大事件二:中国一汽全新标识,二维设计

日前,中国一汽发布了全新标识,即在现有logo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单一蓝色加上黄金比例设计,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简洁。

众所周知,平面化的设计logo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风格,包括大众起亚比亚迪等多个车企均是如此,当然,我们也能够看出一汽想要变得年轻化,试图跟随时代潮流。

有点魂斗罗的像素感?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5实车曝光,或北京车展首发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华晨宝马X5的实车图,不过在细节上还进行了轻度伪装,而根据此前国家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海外进口版的设计,几乎是原汁原味引入了,同时车身尺寸加长,轴距加长了130mm,能够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饰空间,并且在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和3.0T两种发动机。

只要价格不虚高,就一定有市场。

汽车大事件四:星途追风ET-i开启预售,15-16万元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星途追风ET-i开启预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预售车型为1.5T两驱版,共推出两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15-16万元。

作为奇瑞高端子品牌星途汽车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横条幅的前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最关键的是,其在动力上首次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的插电混动系统,即1.5T发动机+电机组成。

这个价格买插混SUV,如何?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将停产V12发动机,以纪念版告终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年停产V12发动机,并于6月推出最后一批BMW M760i纪念版车型,搭配20英寸双辐合金轮毂,车身多处V12标识象征身份,限量12台,且7月份开始交付新车。

而动力方面,纪念版新车将搭载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00匹,百公里加速仅3.6s。

有钱也买不到的纪念版。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