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20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CLS53 AMG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此外,还可以选装“Night Package”暗夜套装,实现更好的“黑化”运动效果。

外观方面,新款CLS 53 AMG采用了AMG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普通版CLS会有明显区别,能够彰显新车的战斗感。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新车下方进气口两侧还加入了黑色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也让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除了前翼子板上的徽标外,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将标配19寸轮毂,并提供一套20寸双五幅哑光黑AMG轮毂+运动取向的轮胎选配。此外,新车还在前轮处配备了AMG四活塞卡钳+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在跑得快的同时也能使其刹得住。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一贯的轿跑式车身造型,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CLS53 AMG配备了黑色碳纤维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彰显其作为AMG车型的身份。此外,在选装暗夜套装后,新车还可以升级为黑色尾标,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最抢眼的变化就是形似“蜻蜓”翅膀状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并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使用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则搭载MBUX资讯娱乐系统,并提供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支援路口自动紧急刹车、半自动交通堵塞辅助系统。

新车的AMG座椅同样被黑色皮革包裹,带有加热和记忆功能,64色氛围灯和13扬声器的Burmester环绕声音响凸显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60度摄像头和空气悬架,价格更高的限量版车型将配备碳纤维装饰、红色安全带等运动化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CLS53 AMG搭载了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电机还可以额外提供16千瓦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