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更高,销量不振,别克君越是否被低估?

2022年01月20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定位是B+级车,但是君越的售价甚至比主流的B级车还要便宜,但是相比起其他主流中级车动辄上万的销量,君越的销量似乎有点匹配不上它的身份。

的确,别看君越现在定位是B+级车,但是早些年,在国内,它可是高端行政轿车。这一点,从它的名字里就能窥见一二。君,来自古代君王的君,代表高档次和高品位,而越则代表超越。最早于2006年在国内发布,当时对标的是奥迪A6L这样的选手。不过当时的受众不大亲民,少有人对它有印象。目前大多数人对于君越的印象应该是来自于第二代的君越,诞生于2009年。那时候的君越深受家庭用户的喜爱。

但是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和竞争对手的轮番轰炸,君越也慢慢被挤下了主流中级车。销量从原先的过万到两三千甚至几百。市场竞争的残酷,让君越不得不在终端市场多次自降身价来提升销量。但君越这款车的销量真的是因为实力不够如此的吗?在小编看来,君越真的是被低估了。

事实上,从产品层面上来看,君越依然在同级别产品里属于上游。由于其定位,相比起同级别的车型,例如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选手来说,他更具有豪华的感觉。它的尺寸非常大,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轴距达到了2905mm。比凯美瑞和天籁都要大上一圈。但是价格却更厚道。而且配置方面也更为厚道,例如老板键、BOSE音箱还有流媒体后视镜这些同级别比较罕见的配置它也都有。同时,车厢都用料和工艺也是同级别顶尖的水准。

另一方面, 别克君越其实早已甩脱了美系车动力肉、油耗高的标签。它搭载的2.0T+9AT兼顾了动力性和油耗,2022款 Avenir艾维亚 先享型的百公里加速仅7.2秒,而工信部综合油耗也不过6.9L。其中2022款 552T 豪华型的油耗更是仅6.5L,这一数据比大多数同级别的车型都要优秀。

其实,小编个人认为,对于购车预算在20多万左右想要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来说,与其随大流,不妨考虑一下别克君越。近期可能也是消费趋向于理性了,君越的销量回升还算不错,基本上已经回到了5000+的大盘了。

而目前,由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君越在终端的优惠力度也算不错,毕竟一面是豪华品牌的不断下探,一面是自主品牌的崛起,想要突出重围,自然要作出一定牺牲的。在这个时候入手,显然是比较靠谱的。对于别克君越这款车,各位怎么看呢?作为同级别的性价王,我觉得君越值得被更多人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