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e-POWER推顶配版,配BOSE品牌音响,新增倒车雷达

2022年01月20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2021年11月,我们驶驾了日产的全新动力系统e-POWER,在国内市场优先匹配这套动力的自然就是日产销量比较突出的轿车产品——轩逸。在最初11月上市之后,轩逸e-POWER动力提供了3种车型配置,售价区间在13.89万元——15.59万元,而在12月份,轩逸e-POWER又推出了一款超豪华Ultra版,售价17.49万元。

这台超豪华Ultra版本在动力配置上对比其它三款车型没有调整,配备有1.2L自然吸气的内燃机以及一台100kW功率的驱动电机,整套系统是一个无需插电的混合动力系统,全动力时段都是由驱动电机来完成驱动,而1.2L排量的内燃机则是全力为电池及电机发电来做功。所以在驾驶体验上,轩逸e-POWER就是一台纯粹的电动车体验。

那么来看看这台顶配版车型有哪些配置是新增的呢?

首先在大家比较关注的安全配置以及驾驶配置方面,新上市的超豪华Ultra版在安全配置上与超智驾MAX版完全一致,都配备有全车8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以及疲劳驾驶监测系统。但在超智驾MAX车型中,仅配备有倒车影像功能,而新上市的超豪华Ultra版则是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除此之外,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功能上,前排的主驾驶位座椅换用了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增加了电动折叠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在媒体功能或娱乐性配置上,超豪华Ultra版依旧是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在功能上也提供有在线车联网以及远程OTA功能。而比较大的改变则是车内换用了8个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在以往的日产车型中的确非常少间。

最后,这台“顶配”的轩逸e-POWER在用料上也有调整,新车将车内的座椅材质换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以提升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新增有车内氛围灯。

阿川评车

从此前试驾的体验来说,只加油不充电的体验的确是非常出色的,尤其对于目前很多人还不了解或是不习惯纯电车或是插电混动动力的车型,这套e-POWER的混动系统就可以用更低的学习成本来体验纯电动汽车的驾驶体验。而这台超豪华Ultra版,从同产品配置的对比来看,的确是丰富了不少,尤其用上了品牌音响以及真皮座椅。但从售价角度来看,目前17.49万元的售价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可以买到更丰富的配置车型了,似乎有点不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