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销量王再升级!第二代长安CS75PLUS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20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月20日,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1.5T与2.0T版本各三款,预售价为12.79万-15.4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并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相比现款车型11.79万-15.49万元的售价,第二代CS75PLUS最低配贵了1万元,最高配售价不变,看似贵了,要知道配置可是全面升级后的价格,而且这还仅仅只是预售价,正式售价大概率会更低。

看到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可能有人会认为变化不是特别明显,这个其实很好理解,一款现在还能排在SUV销量榜第二的车型,需要翻天覆地的变化么?长安设计团队的意图也很明显,传承和进阶,是设计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重要理念。

传承的部分无需多讲,进阶的部分首先是外形,第二代CS75PLUS提供直瀑式造型以及点阵式造型两种风格的进气格栅可选,点阵式格栅根据现款车型优化而来,而直瀑式格栅则颇有讲究,它是由长安LOGO变形而来,格栅的角度为46.7度,这是长安LOGO的夹角度数,同时也是重庆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口的度数。

还有一处比较大的变化来自大灯,前大灯由11颗高性能LED组成的远近光灯,贯穿式流光前位灯由61颗LED灯构成,尾灯采用全LED光源贯穿式设计,由62+132+62颗超红光LED构成,在灯光效果上,极力营造高级感。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第二代长安CS75PLUS还在很多细节上下了功夫,比如侧面翼子板装饰件,采用双边双排的排气管设计,战斗机尾部造型等设计,这些细节可以看出设计师并没有偷懒,而是真的下了功夫。

进入车内,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延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形成的双联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等经典造型的基础上,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下方也进行了重新优化,内饰设计更加人性化。

配置层面不用多说,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等,你能够想象到的各种人性化配置和主被动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最大惊喜是全系标配8AT变速箱,第二代CS7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 NE1.5T和蓝鲸新一代2.0T两款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8kW,最大扭矩300N·m,综合油耗低至了6.4L/100km;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390N·m。

爱信8AT相比双离合和CVT,似乎更受消费者的认可,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NX等豪华品牌车型均有搭载这款变速箱,此外丰田吉利等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也都有搭载,这款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紧凑的体积、出色传动效率、优异的可靠性、功能丰富而闻名。

写在最后

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之间的关系很像是C罗和梅西,一个勤奋努力,一个天赋异禀,虽然长安CS75 PLUS推出时要比哈弗H6更晚,短短几年时间就能追上哈弗H6,靠的是一次次对产品的的精雕细琢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

而这一次,第二代CS75PLUS率先出招,看看哈弗H6到底会如何应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