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回应领克01涉嫌虚假宣传质疑 车身结构示意无统一标准

2022年01月21日 00:3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部分领克01车主质疑全新领克01涉嫌钢材强度减配和虚假宣传一事。1月19日晚,领克官方正式做出回应,“关于车身结构示意,国家目前没有统一标准,领克目前也没有统一的示意规范,导致领克汽车不同部门或不同场景使用的车身结构示意方式也不一致。例如,全新领克01在线上线下不同场景分别或同时使用了“五色标识白车身结构示意图”、“六色标识车身钢结构示意图”(该图与首款领克01一致)等多种示意方式,对此给大家带来的疑惑,领克汽车深表歉意。”

以下为声明原文:

亲爱的01车主: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领克的支持与厚爱。

近期,我们关注到网络上有关全新领克01安全相关内容的讨论,为回应关切、消除疑虑,在此我们就一些问题予以说明。

全新领克01是领克面向全球销售的车型,在中国余姚工厂制造,目前已在中国、欧洲七国(瑞典、比利时、德国、荷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科威特销售。

目前中国在售的是01燃油和01PHEV(插电混动)车型,欧洲七国销售的是01 PHEV(插电混动)和01 HEV(油电混动)车型,科威特销售的是01燃油车型。全新领克01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车身结构完全一致,不会因为销售国家不同而区分。欧洲在售的01PHEV与中国在售的01PHEV车身结构一致,科威特在售01燃油车型与中国在售01燃油车型车身结构也是一致的。

车型配置方面,不同国家销售的领克01,会基于各国市场用户需求和竞争力确定。不同国家销售的01配置组合、销售价格会有所差异。例如,中国在售01车型有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安卓系统车机、深邃款日行灯等配置;欧洲在售01车型有织物座椅、远端侧气囊、Linux系统车机、简约款日行灯等配置。

关于车身结构示意,国家目前没有统一标准,领克目前也没有统一的示意规范,导致我们不同部门或不同场景使用的车身结构示意方式也不一致。例如,全新领克01在线上线下不同场景分别或同时使用了“五色标识白车身结构示意图”、“六色标识车身钢结构示意图”(该图与首款领克01一致)等多种示意方式,对此给大家带来的疑惑,我们深表歉意。

通过大家的批评与指正,我们认识到建立领克的“车身结构示意”传播使用规范的重要性。我们将全面检查梳理,并持续完善该项工作在全品牌的规范。衷心感谢大家对领克的提醒与帮助、鞭策我们前进、成长。

一直以来,领克秉持“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五高产品开发理念,其中安全更是领克汽车一直坚守的底线。

再次感谢各位车主对领克的关心和监督,领克将继续努力,持续改变移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