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一台 宾利欧陆Ice GT车型首发

2022年01月2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欧陆Ice GT特别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致敬宾利于2007年和2011年打破冰面行驶速度记录。据悉,该车仅面向中国客户发售,全球限量一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宾利欧陆保持一致,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宝石黑(Onyx)和欧陆炫黑套件,其中包括 前格栅和进气口位置都换成了黑色镀铬装饰,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充满神秘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前唇、侧裙、轮圈以及车尾扩散器等处增加了翠鸟蓝(Kingfisher)配色进行点缀,车门处还增加了Ice GT专属LOGO,彰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侧面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都增加了翠鸟蓝配色。座椅头枕、迎宾踏板以及中控面板等处也增添了Ice GT的专属定制图案。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