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巡洋舰05实车谍照曝光,轴距达2.9米,或将采用7座布局

2022年01月21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此前比亚迪海豹的谍照曝光后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近日比亚迪“海洋网”系列又一款全新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疑似为比亚迪巡洋舰05车型,这也将成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率先上市的一款SUV车型,据悉新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巡洋舰05的整体设计跟此前发布的X DREAM概念车极为相似,其前脸和整体车身造型轮廓均与这款X DREAM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因此很有可能成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

另外,此前在国家专利局网站上已经公开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外观专利图,而对比来看,也与这款巡洋舰05的谍照相近。

具体来看,巡洋舰05的前脸将采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的家族化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此前发布的驱逐舰05的设计保持一致。而新车的侧面比较修长,车辆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据了解,巡洋舰05的轴距或将达到2900mm,尺寸介于宋PLUS和唐之间,并且新车或将提供7座的布局。

而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军舰系列车型将主打混动市场,因此新车预计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成。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套EHS电混系统可选,分别为EHS132和EHS145,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而目前新车的内饰、科技配置等尚未公布。

根据此前比亚迪公布的产品规划显示,比亚迪未来的产品将分为王朝网和海洋网,其中海洋网将包括海洋生物系列、军舰系列以及此前已经发布的e系列。而海洋系列车型将主打年轻市场。

此前已经上市的海豚,就已经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推崇。而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也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而巡洋舰系列主打SUV产品,另外比亚迪还将推出登陆舰系列车型,主打MPV市场。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同样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比亚迪海豹、海狮、海鸥将于2022年3月份、3季度内、6-7月份推出。再加上军舰系列的多款车型上市,比亚迪的产品阵营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比亚迪也大幅提升了自己的销量目标,2022年新能源车的销量目标或在110-120万辆之间,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与插混车型销量各占一半。而比亚迪在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为593745辆,同比增长了231.6%。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