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km+,售价不到10万,我被这辆电动车种草了!

2022年01月21日 13:38:07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零跑C11可谓一炮而红,配置拉满价格实惠让人直呼真香。继C11之后,零跑又带来了主打6-8万价格市场的微型电动车2022款T03,相对于C11主打家庭用车,零跑T03瞄准的是个人出行。

特别是自带萌感的“熊猫”造型前脸、圆圆的车灯,也让零跑T03很讨女孩子喜欢,成为女生座驾又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

虽是微型电动车,零跑T03全车拥有15处储物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与小型车的表现其实差不多,以我165cm对身高为例,是绰绰有余的。

零跑T03后备箱常规容积是210L,对于大多数姐妹日常购物出行而言,基本够用。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有508L的装载空间,放两个小行李箱是没有问题的,基本和一台中型车的后备厢尺寸持平。

驾驶感受方面,我这次在广州体验了市区的早高峰和高速路段,带给我我的感受是“稳”,加速也很线性,超车的加速也比较灵敏,不会有不信任感。

其次它的方向盘很轻,女孩子开起来完全不费力,同样它也提供了三种助力转向模式,方便你的驾驶习惯。

如果要说一个我不太满意的点,那就是风噪问题,当驾驶零跑T03时速到80km/h以上时,风噪是比较明显的。

此外零跑T03的补贴后售价区间在6.89-8.49万元,它几乎是10万元以内你能买到的唯一一款续航400km+的纯电动车了,这点还是让人蛮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