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申报图曝光,这四款热门轿车即将迎新,帝豪要烧酒精?

2022年01月21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车市大战可谓是波诡云谲,各方势力都在暗中较劲,不愿成为激战的失利者。为了及时跟上市场风向变化,行业更新换代频率明显加快,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热门新车出现。日前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得以曝光,我们从中发现四款人气轿车即将迎来新款车型。虽然历经多年考验,它们已经在口碑与销量方面实现可观收获,但在全新形势之下要想稳住“爆款”席位,推陈出新势在必行。

吉利帝豪

2021年全年卖出123957辆,帝豪不仅仅是吉利旗下销量担当,同时也成为自主造车势力的一张名片,在多年打拼之后斩获可观生存空间,是很多工薪阶层购车时首选,无愧“国民轿车”美誉。此次新车最大改动在于动力系统方面,其竟然搭载JLC-4M18H型号的1.8L甲醇/电混合动力发动机,这在当下看来很是特别。毕竟在新能源大潮之下,很多新车都以电技术为出发点研发而来,但帝豪却玩起甲醇路线,还能获得97千瓦最大功率,吸引力可见一般。此外该车一公里燃料花费在2毛钱左右,环保性更是不必担心。考虑到当前补充站点较少,估计新车问世之后会成为网约车或者出租车的主力军。

除了更换为甲醇发动机,新车在其余多个方面都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该车前脸部分经典的盾形中网展现出浓郁家族风格,内部直瀑式结构以镀铬手法处理,和周围黑化填充相得益彰,辨识度因此强化。而LED头灯组以扁平化结构博人眼球,保险杠两侧为绿色饰条,借此凸显独特身份。新车在尺寸上也没有做出改动,4638mm长度和2650mm轴距恰到好处,驾乘感受与储物能力都还算不错。

大众宝来

在全新竞争形势之下,很多人都说大众不复往昔,市场份额被对手不断蚕食。不过宝来却依然稳站稳打巩固地位,其在去年一年共计卖出248862辆新车,在紧凑型车领域高居第五位,竞争力不容小觑。可能在名气上比不上朗逸,但宝来新车的消息还是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新车在外观方面略做调整,以分体式前保险杠和全新样式中网提升精致观感,借此迎合当下审美趋势。

新车对于空间稍有改善,长度和高度分别提高9mm和16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内部活动范围得到扩展。其目前对于动力部分仅仅申报了1.2T发动机,不知道其他版本是不是被取消。虽然新车内饰部分没有曝光,但考虑到此前朗逸新车的谍照,估计宝来也会做出类似调整,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会得以配备,科技属性不必太过担心。

比亚迪

汉家族早已是比亚迪打天下的中坚力量,而新车的出现将会丰富该系列产品线,借此壮大整个品牌的竞争力。新车对外形部分稍有改动,封闭式前脸得以保留,不过下包围进行重新调整,进气口在尺寸加大后更显强大气场。尾部虽然还是贯穿式灯组,但内部结构改为交织状填充,精致感有所增加。

新车在尺寸方面带来惊喜,长度直接加大至4995mm,很多同级对手在其面前都会显得较为娇小。加上该车内饰用料很是考究,所以驾乘舒适性有所保证。为了避免庞大身躯影响驾驶体验,新车还将单电机版本功率升级至180千瓦,双电机变为180/200千瓦,特别是后者据称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7秒,性能表现超出想象。此外除了汉EV将会迎新之外,汉DM-i处出现其身影,在上市之后必然会引发一阵轰动。

奥迪A6L

其实在看到上汽奥迪推出A7L之后,很多人就在等待新款A6L的出现。毕竟两者在某种意义上存在交叉,可能会影响彼此销量。新车此次改动力度颇大,特别是对外形方面下足功夫,希望以全新面貌示人。新车在前脸部分新增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时尚气息十分浓郁。而内部结构在黑化处理后相当凶狠,运动观感扑面而来。

该车还在动力部分进行强化,2.0T高功率发动机能够带来180千瓦输出,这个和以往新车相比着实让人意外。估计新车在内饰布局上不会做出太多改动,现款车型在此方面没有得到太多负面评价。只不过大家也在猜测新车上市之后会不会打起价格战,借此对抗老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同时在自家“内卷”中也占据上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