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案例精选】SUV也疯狂之本田冠道

2022年01月21日 18:02: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欢迎大家观看改装星球改装案例汇总内容连载,文中车辆均为车主经改装案例工具上传,我们将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向大家展示。下面为第三十期内容,由汽车之家用户@广州车友1524834上传的本田冠道(参数|询价)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台白色的宽体冠道营造出的效果颇为惊艳,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大五座中型SUV,改装圈内略显冷门的它便采用了手工宽体以及Hicarworks包围套件,最终的实车效果也是完美诠释了概念图中的大胆想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唇、侧裙、后扩散器以及雾灯旁的风刀设计为整车空气动力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SD大尺寸密辐抛边轮圈配合突出的轮拱,力量感十足。车主表示先前量好了数据,然后定制的这套轮圈,以达到齐边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irlift 3H气动控制系统+SCC减振,车主表示:“选择一套稳定的系统很重要,SCC减振舒适性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厚重敦实的车身整体设计,动感时尚的溜背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2.0T 272马力、370牛・米的强劲动力,似乎怎么看它都是一款高品质的家用SUV,但改星人势必不会随波逐流,选择这样一款改装难度颇高的车型才能更加凸显自己的特立独行。从定稿到选件再到匹配等等,任何一道工序都将注入大量心血,那么面对这台国内为数不多的手工宽体+低趴打造的本田冠道,你种草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