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级智能出行天花板,看第二代CS75PLUS为同级合资打个样

2022年01月21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年来,智能化浪潮加速席卷了汽车行业,汽车也从“单一的交通工具”逐渐向“智能座舱”转变。尤其是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华为、腾讯、科大讯飞等科技巨头的赋能下,在智能出行等方面给用户带来了越级的体验,直接实现了对合资品牌的弯道超车。

这不,日前,第二代CS75PLUS也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79-15.49万元,并推出了购车进阶、用车进阶、礼包进阶等多重好礼。作为一款明日座驾,新车除了肉眼可见的设计变化之外,还搭载了W-HUD、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APA5.0+自动泊车等远超同级合资车型的越级智能配置。这背后的深意显而易见:第二代CS75PLUS要做15万元级智能出行的“天花板”,尽可能满足用户的明日需求。

设计彰显文化自信

相信很多消费者跟圈哥一样,第一眼看到第二代CS75PLUS后,会发现整车的气场更强了。

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一是鲸尾击浪格栅设计,有点类似于鲸鱼尾巴拍浪的感觉。同时,格栅内部“V”字形也与长安LOGO遥相呼应。而另一款是晶体矩阵格栅设计,科技感与能量感兼顾。贯穿式流光前位灯得以保留,当车辆解锁后,大灯及前位灯呈脉冲式闪烁,仪式感满满。

车身侧面最大变化在于,翼子板装饰件、轮毂等细节处的材质、工艺进行了焕新,更加有档次感。烈焰流光能量尾灯同样得以保留,点亮后辨识度非常之高。而战机式四出尾排,算得上尾部的点睛之笔了,运动感没话说。总的来说,第二代CS75PLUS在传承上代车型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很好将科技与实用相结合,展现了一种属于长安汽车的文化自信。

沉浸式体验不能少

接下来,圈哥就要跟大家重点聊聊第二代CS75PLUS的智能科技,在这些越级配置的加持下,无疑提前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部分未来出行的用车场景,沉浸式用车体验原来也可以这么容易。

在某个早上,无需汽车钥匙,只需手机蓝牙钥匙即可顺利进入车内。进入车辆之后,在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加持下,车辆通过face ID人脸识别车主后,便自动调整座椅。随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这个时候,智能手势控制就发挥作用了。一个点赞手势,即可自动开启导航去公司。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手势,实现歌曲切换等功能。

在前往公司的路上,首发智能W-HUD抬头显示技术,并支持高度自适应,让显示信息时刻处于最佳视角,保障消费者的驾驶安全。当遇到堵车,一句“小安,你好”就能开启自己想听的音乐,在SONY音响以及64色氛围灯的点缀下,简直是一种享受。同时,当摄像头识别到你打哈欠等疲劳驾驶或者吸烟、打电话等不规范行为时,车辆也会进行相应的提示,这个时候,你会觉得它更像一个“小伙伴”。

到达公司车库之后,这个时候就轮到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表演了。启动该功能之后,车辆可智能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像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等都能轻松安排。这里必须要重点安利一下一键循迹功能,要知道以前这是豪华品牌才有配置。当遇到拥挤巷道路段等路况,有了它倒车就不是事儿,且在50m范围内均可成功出来。

15万元级智能出行天花板

一方面,从目前第二代CS75PLUS的预售价来看,价格区间为12.79-15.49万元,顶配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在产品力显著提升的情况下,可以说做到了加量不加价,比CR-V等同级别热销合资SUV便宜了不少。更重要的是,第二代CS75PLUS还配备了W-HUD、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APA5.0+自动泊车等同价位合资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即便有车机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但同级合资车型的体验感依旧不及第二代CS75PLUS。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第二代CS75PLUS绝对算得上15万元级智能出行的“天花板”存在了。

另一方面,长安汽车推出了低利息、置换补贴、3年或6次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福利,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用车全生命周期的用车场景,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放心。

飞速发展的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尤其是智能出行这块,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看重并接受。第二代CS75PLUS除了设计、动力优秀之外,更是加持了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实现了对同级合资车型的全面超越,真正向一位有温度的“出行伙伴”靠拢。放眼当下15万元级紧凑SUV市场,第二代CS75PLUS真正做到了为同级合资打个样。可以预见的是,第二代CS75PLUS延续爆款产品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长安汽车乃至中国品牌实现对合资紧凑SUV市场的突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