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3款足以让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国产新车,老外看了都想买

2022年01月22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曾几何时,自主品牌车企存在着经验不足,技术落后、创新能力差等问题,以至于大部分人在选车时都会优先考虑合资品牌,最后才是自主品牌。但今时不同往日,近几年中国汽车制造的进步,全世界都有目共睹,从各大销量榜中也可以看出,很多自主品牌已经开始赶超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车型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日益提升。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以下3款设计惊艳,足以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国产新车。

第一款:比亚迪E-SEED GT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E-SEED GT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U”形饰条与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视觉感满满。

十分低趴的车身姿态,看上去就像是一款比例协调的超级跑车,非常帅气。侧面的线条流畅,采用了大溜背式车顶设计,并且还使用了超跑当中常用的鸥翼式车门开启方式,打开后更加拉风。

第二款:高合HiPhi Z

在外观方面,高合HiPhi Z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与HiPhi X相比,颜值还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感觉非常具有科幻感和未来感,蕴含着浓厚的机甲风格。这要是开到大马路上去,回头率估计会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灯语编程,不仅能提供丰富灯光功能,同时还增强了人车的交互感,看上去非常高级。

另外,新车采用了前后对开门的设计,并且在中控屏幕还加入了最新的机械臂设计,这根机械臂除了可以实现90°旋转之外,还能做一些多维度的动作,可以说相当的“酷炫”。

第三款:坦克800

外观方面,坦克800看上去非常的豪华霸气,甚至很多人把它比作是国产的库里南。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正的圆形大灯,都在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

双色的车身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巨大尺寸的轮毂以及大量平直线条运用,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可以说是国产车型当中最豪华最霸气的硬派越野SUV了。

从以上介绍的这3款车型来看,大家也不难发现,我们的自主品牌车企已经在设计方面做得越来越好了,那么通过这几款车型,大家觉得我们的自主品牌能够让世界刮目相看吗?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