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上冠军征程,才懂得汉兰达、威兰达为什么是必然之选

2022年01月24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当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习惯时,脑中会涌现出一个想法,为何不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向远方进发,在自然中追寻自我,展望未来,鼓足信心与勇气。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威兰达一起,踏上冠军征程,在旅途中用心感受“5+2+7”的High生活。

在冠军的征程中,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威兰达在中国地图上画下了奥运五环。回顾旅途,我们一起走过险峻的壁挂公路,翻越过层层山脉,穿过湿地森林,也到过雪域高原。而这些,都要得益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威兰达的陪伴。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升级不仅仅是产品的进化,还带来了创新的生活方式,所提出的“5+2+7 HIGH生活”概念,即5天城市生活、2天短途郊游、7天长途探索,贴近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生活中的新鲜感。威兰达同样在不断进化,为我们提供更多丰富实用的功能,为旅途中提供更多便利。

始于热爱、相互信赖、不懈坚持、勇于创新、自我超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与威兰达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激励我们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